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蚊子剋星--光觸媒滅蚊器



昨天去好市多補給幫寶適的時候,
看到了這一組勳風牌光觸媒滅蚊器,
心一狠就把它給放進我的購物車,
帶回家試用囉!!






好市多這一組中有兩個相同的滅蚊燈,
售價899元,
平均一個售價450元。
主打功能有“滅蚊功能”和“空氣清淨功能”,
說實在的,我一點都不期望它的空氣清淨能力,
我比較在乎滅蚊能力!

要發揮它的滅蚊能力,有幾點要特別注意的,

一、室內無人時使用效果比較好!

        這是因為它是模擬人呼吸所產生的二氧化碳,
        加上蚊蟲的趨光性來吸引蚊子靠近,
        再利用內部的風扇把蚊蟲吸進來底部風乾,
        達到滅蚊的效果的!
     
        若使用時有人在場,蚊子可選擇的目標就變多了,
        當然效果就會打折扣!

二、放置高度距地面1.8公尺至2.5公尺為最佳!



昨天晚上在我書房內發現一隻蚊子,我立刻把房門關上,
準備放狗!!
說錯了,是拿電蚊拍,準備追殺那隻蚊子,哪知一轉眼就看不見了!!

之前的我,就只能選擇放棄了,
但昨晚的我,選擇了把這台滅蚊器放在房間內跟它作伴!!
就去臥房睡了!!

早上一起來,第一件事,就是去把滅蚊燈的底部打開!
嘿嘿嘿...它已經壽終正寢了!!


這種類型的滅蚊器,有幾項我覺得很棒的優點:
一、不會污染空氣品質:電蚊香和蚊香就會。
二、不會發出電擊聲響。
三、極小黑蚊也能補抓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