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壁掛DIY不求人

話說,自從天使和蘋果會扶著東西站立之後,
就開始翻東翻西的,把所有能拿到的東西,
不是往嘴裡塞,就是把它破壞掉!
而現在,她們的目標鎖定了我們放在床頭櫃上的“愛瘋”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保護這台貴森森的愛瘋,也避免電線繞頸的意外產生,
我決定自己動手DIY!!
於是,我就去了特力屋採購材料囉!

我買了一個超低調的紅色棚板和水平尺,棚板內有組裝說明書!


再去跟我老爸借了電鑽之後,就開始施工了!

首先,先用水平尺在牆上劃出一條水平線,
再把買棚板所附贈的貼紙定位貼上,照著貼紙上的記號鑽洞,
把支架鎖在牆壁上,最後再把棚板置入,固定,就大功告成了!!






第一次牆壁上鑽洞,亂刺激一把的!
完成後,超有成就感的,
天使和蘋果,我就不信你們還能破壞“愛瘋”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