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善良的人,是無所不在的

今天中午在家休息時,剛剛入睡不久,就被我家女王叫醒,
她問我:「你的皮夾是不是不見了?中國信託信用卡公司打電話來問你!」

我當場就被嚇醒,趕快起床去翻我的包包,果然沒有看到皮夾,
就趕緊去接這通電話。
中國信託的人告訴我說,是“太”師傅便當連鎖店的人去通知的,
還留給我“太”師傅的聯絡電話。
電話掛斷後,我馬上聯絡“太”師傅;電話是一個女生接的。


“你好,太師傅。”
“你好,請問一下你們是不是有撿到皮夾?”
“還真快啊,中國信託真有效率,我們從昨晚等到現在,都沒人來拿!”
“我現在馬上去拿!”
“好啊,對了,你的皮夾內有多少錢?”
“約兩三千吧!”
“沒錯,你過來拿吧!”

感謝上帝,讓這麼善良的人撿到我的皮夾,
而且聽起來好像錢沒有損失的樣子!
我一邊騎車,一邊感謝神!!

事後,我太太跟我說,原先她以為這是通“詐騙電話”,
還想把它直接掛斷!
是因為那位自稱中國信託的人提到了“太”師傅,
她就想起昨晚我們是吃那兒的便當沒有錯!
才詢問我皮夾是否還在?

感謝上帝,讓我家女王沒有掛人家電話!
感謝上帝,讓目前沒有手機的我還能被連絡到!!
感謝上帝,也感謝“太”師傅的工作人員!!
善良的人,還是無所不在的!


P.S. “太”師傅的網址如下:http://www.tai168.com.tw/02/0201.php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